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智慧手機特點比較

最近智慧手機的戰爭,打的如火如荼,琳瑯滿目,到底那一隻手機才是適合我的呢,我這個3C寶寶,最近也常常被問到,那一隻手機比較好,下面有一張我自已做的小小表格,供大家參考,針對目前最熱門的三大手機系統做了一些小小的比較,有Android、IPhone 與Nokia Symbian,不過也有遺珠之憾,就是沒有歐美最熱的(BlackBerry)黑莓機,有沒有人要借我一下,讓我把玩一下呢?想試試它的push mail 電郵功能,是不是有所說的這麼強大。



其實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也很難選購,各位出錢的老闆就選擇自已所愛的品牌吧!看是要台灣之光(HTC)還是美國設計(Apple),還是芬蘭品味(Nokia)吧!

沒有留言: